永豐投顧會員登入

此頁面受到 Google reCAPTCHA 保護,以確認您不是機器人,進一步了解《隱私權聲明》《服務條款》
尚未成為永豐投顧會員? 立即加入

關於我們
永豐投顧成立於1995年,係國內最早設立之證券投資顧問公司之一,公司資本額為新台幣1.5億元。主要服務項目為顧問國內外有價證券與境外基金總代理,20多年來,經由不斷深耕潛力產業,培養優秀研究人員,累積了豐富的專業投資經驗,更將Top Down & Bottom Up 研究方法結合,為客戶提供全方位投資顧問服務。
為協助國人掌握海外投資機會,永豐投顧於2012年與羅素投資集團合作,引進績效優異且具中長期潛力之羅素系列優質基金,其中以多元資產基金商品為主,提供投資人多樣化的理財選擇。
永豐投顧長期側重產業供應鏈投資研究,深獲台灣機構投資人青睞,鑑於全球投資界對ESG分析的需求升高,自2019年開始投入ESG研究,領先業界導入涵蓋環境(E)、社會(S)、公司治理(G)等三個面向的永續價值評估系統,發表運用在永豐投顧個股研究及ESG投資分析中。

26 +

成立滿26年

2000 +

每年報告篇數

20 +

研究團隊資歷
公司資訊
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80號14樓
110年金管投顧新字第024號
信箱 service.consult@sinopac.com
營業時間 台股營業日 上午 8:30 至 下午17:00

您的帳戶暫停使用或未開立完成,請洽所屬業務人員。

通知

用戶提示

提醒您! 您將離開永豐投顧,前往永豐金證券網頁看詳細報價。